今天是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走访协同创新中心巡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4-21  阅读次数: 来源:   文/图:冯豪杰;审核:李崎

4月20日上午,副校长陈卫、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吴小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仁一行深入协同创新中心,巡查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管理及企业派驻人员复工情况,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刘龙、副主任李崎陪同走访。

 陈卫主要从楼宇卫生、消毒、门禁管理,人员特别是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企业派驻人员备案、报批、第一批复工管理,学生返校前实验室安全排查、开放时限、异常情况处理等方面,详细了解协同创新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

 陈卫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知识的普及宣传,勤于巡查实验室确保正常运转,要求所有入驻团队必须对实验室作出合理安排,错峰使用,加强人员报备等日常管理,同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巡查协同创新中心

走访实验室

上一条: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调研协同创新中心

下一条:“光明乳业-江南大学乳品科学创新实验室”二期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175(传真)、85197017

服务邮箱:xtc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