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业务服务指南
时间:2020-02-18  阅读次数: 来源:   文:冯豪杰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和江苏省的各项指示和要求,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稳妥有序推进产学研工作,产研院本着“线上线下同进行”的原则,将有关业务服务保障工作安排如下:

一、合同审核、盖章

需要审核技术合同的老师,请将合同稿电子版发到产研

院邮箱cyy@jiangnan.edu.cn。产研院邮箱反馈合同审核通过后,如果老师急需盖技术合同章,请首先与学院值班领导联系,说明盖章内容,学院审核后,由学院与产研院值班领导预约好(附学院短信说明),老师再到产研院办理盖章。技术合同盖章业务自2月17日起每天上午办理。

合同审核联系人:薛华茂 15251699272;

  15852832202

二、专利报奖

关于2020年中国专利奖、江苏省发明人奖和无锡市专

利奖的申报工作,截至目前国家知识产权局、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和无锡市知识产权局都还没有正式发布申报通知。具体申报时间待定。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及时关注产研院通知。

专利报奖联系人:陈晓梅 15861688276

三、校地科技合作平台

鉴于各地疫情状况的发展和相应政策,根据学校目前接触外地人员的规定和要求,暂停科技合作平台相关工作的现场洽谈事宜,请各地方平台负责人和联络人通过网络通信方式保持沟通,做好相关工作的前期准备,等待学校进一步通知。

联系人:陆军,15995218939

四、协同创新中心门禁管理

教授团队、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及纳入协同创新中心管理的高层次产创实验室人员门禁出入管理,校内人员经所属学院领导审批通过后联系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与楼宇物业值班人员沟通后,方可进入协同创新中心;企业派驻人员与学校开学时间保持一致。

联系人:冯豪杰,13812538879

五、科研合作洽谈

为保障师生安全,疫情防控期间不予组织和参加各类产学研合作交流等活动,广大教师可充分利用微信、QQ、视频、邮件、电话等方式保持沟通、交流,并与相关合作单位做好沟通,征得合作单位的理解配合,协商确定好后续的解决或补救方式。

如有问题,请与产研院相关工作人员联系。产研院将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合理调整工作安排,不断优化工作方式,提供更便捷、更实效的服务。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年度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产研院/协创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党政管理人员值班表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175(传真)、85197017

服务邮箱:xtc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