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江南大学-盐城拜明生物协同创新实验室(Ⅱ)
时间:2020-01-01  阅读次数: 来源:  

楼层分布:C区四层东单元

建设周期:2020.1.1-2022.12.31

实验室负责人: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白仲虎教授

实验室研究方向:孕妇生殖营养健康状态筛查技术的研究

实验室主要研究内容:盐城拜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有产品生产改造、生产过程优化和中试研究,产品应用技术。孕妇生殖营养状态筛查新产品制造及过程技术开发。

实验室团队简介:白仲虎教授团队始建于2012年,由微生物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微生物发酵过程实验室、哺乳细胞培养实验室和免疫检测技术组成,核心研究方向是生物医药与工业生物技术领域中生物过程工程研究。时至今日,团队颇具规模且成果显著。团队拥有专职教师5名,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2名、讲师1名、助理实验员1名、博士后2名;学生27名,其中博士7人,硕士20人。团队带头人白仲虎。

共建单位简介:盐城拜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产前诊断的专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注册资金1167万元,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盐城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盐城市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10月公司在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中荣获优秀企业称号。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体外诊断试剂与医疗检验分析仪器两大领域,主要技术围绕化学发光免疫分析平台展开,涵盖孕妇与新生儿的贫血筛查与老年人的营养状态筛查,为临床疾病的早期发现、个体化药物治疗、疗效观察等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共建单位网站链接:

 

上一条:江南大学-上海农乐生物协同创新实验室(Ⅱ)

下一条:江南大学-广东洛克流体协同创新实验室(Ⅱ)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175(传真)、85197017

服务邮箱:xtc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