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江南大学-广东洛克流体协同创新实验室(Ⅱ)
时间:2020-01-01  阅读次数: 来源:  

楼层分布:C区五楼东单元

建设周期:2020.1.1-2022.12.31

实验室负责人: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毛健教授

实验室研究方向:酿造技术与工程

实验室主要研究内容:酿造微生物研究、食品功能化研究、食品风味研究、工程化研究

实验室团队简介:团队运用现代食品生物技术、分子生物学手段,对我国食品发酵传统产业,如黄酒、醋、酱油等群体微生物的代谢机理进行研究,对我国传统发酵酿造机制进行解析并实现其关键技术的产业化示范,同时,对我国传统食品的健康及功能因子进行研究并实现其广泛应用。

共建单位简介:从事流体系统设备的研发、生产、安装以及工程技术服务;主要为啤酒、黄酒、饮料、食品、制药、精细化工等行业提供专业化的技术咨询、工程设计、系统集成、工艺设备的设计与制作以及工程自动化的设计及服务。公司拥有国内最新不锈钢加工工艺和先进设备,对各种不锈钢设备的加工或制作,可向各行业提供卫生级的设备、阀件、管道和管件,并提供系统工程服务。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执行ISO9001体系,严格把控产品加工各个环节的工艺纪律,确保出厂产品的优质、可靠。

共建单位网站链接:

 

上一条:江南大学-盐城拜明生物协同创新实验室(Ⅱ)

下一条:江南大学-苏州硒泰克生物协同创新实验室(Ⅱ)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175(传真)、85197017

服务邮箱:xtc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