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江南大学-华熙生物协同创新实验室
时间:2020-01-01  阅读次数: 来源:   文:冯豪杰

楼层分布:C区四层西单元

建设周期:2020.1.1-2022.12.31

实验室负责人:生工学院   康振教授

共建单位: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实验室研究方向:

微生物多糖与功能寡糖的生物制造

实验室主要研究内容:

实验室团队简介:

 生物系统与生物加工工程实验室由6名教授、5名副教授和2名技术人员组成,其中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2名,是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教育部创新团队和江苏省科技创新团队。主要从事代谢工程与合成生物学、食品微生物和生物工程优化与控制等方向的研究。建有微生物高通量筛选、代谢工程与合成生物学、酶分子设计与修饰、发酵过程优化与控制等4个高水平研究平台。曾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3项、何梁何利科学与技术创新奖1项、中国专利金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发明一等奖6项。开发产品40余项、完成工业转让工程60余项、境外公司购买或委托开发15项。

共建单位简介:

  华熙生物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生物科技公司和生物活性材料公司,聚焦有助于人类健康的多糖类和氨基酸类物质,致力于为人类带来健康、美丽、快乐的生命新体验。公司是目前世界最大的透明质酸原料供应商,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透明质酸全产业链平台公司,微生物发酵生产透明质酸技术处于全球优势地位。2019年被成功认定为济南市首家独角兽企业,先后被认定为省独角兽企业、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省专精特新企业、省制造业百家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和国家级绿色工厂。2019年成功再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部上市。

共建单位网站链接:http://www.bloomagebiotech.com

 

上一条:江南大学-锦旗生物协同创新实验室

下一条:江南大学-上海励成协同创新实验室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175(传真)、85197017

服务邮箱:xtc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