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江南大学-古越龙山协同创新实验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12  阅读次数: 来源:   文:韩笑、冯豪杰;图:韩笑;审核:李崎

5月12日上午,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爱保率领公司高管一行莅临江南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古越龙山—江南大学黄酒酿造创新实验室近期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实验室主任毛健教授主持。

会上,毛健教授对孙爱保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食品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重点就双方近期项目执行情况作了汇报。孙爱保董事长对双方合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校企间的紧密合作,不断推动黄酒领域的研究与创新,保障绍兴黄酒品质的同时,满足消费者对黄酒风味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同时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

 

 

上一条:江南大学--华大海洋协同创新实验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设立分会场参加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推进会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175(传真)、85197017

服务邮箱:xtc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