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江南大学--华大海洋协同创新实验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09  阅读次数: 来源:   文:余达威、冯豪杰;图:余达威;审核:李崎

6月9日,深圳华大海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民、执行总裁王新文等公司高管一行莅临江南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华大海洋-江南大学水产科技协同创新实验室“一五”工作总结会及“二五”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主任夏文水教授主持。

会上,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李崎首先代表江南大学对徐军民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华大海洋-江南大学水产科技创新实验室“一五”期间的工作成果,并期待合作双方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合作,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企业与产业的共同发展。

随后,食品学院院长刘元法代表学院向徐军民董事长一行简要介绍学院发展动态,并就未来食品发展方向、健康食品、海洋食品等产业聚焦点进行互动交流。

徐军民董事长对学校、学院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并指出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作为世界一流学科,软科排名连续三年世界第一,充分说明学院在教学科研与产业化的优势地位,华大海洋愿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海洋食品产业发展。

下午,夏文水教授团队与徐军民董事长一行就双方的创新实验室“一五”工作进行总结,夏文水教授向来访人员介绍加工研究室在水产食品研发与深加工利用的科研成果。双方对每款水产创新食品进行深度交流,详细探讨产品特点、消费群体、适应场景、生产成本、市场空间等信息,并确定数款优势产品作为双方后续开展合作的“试验田”。徐军民董事长对双方开展稳定且深化的合作表示充分期待,希望通过校企间的优势互补,加速教授团队科研成果的产业化转化,从而引领消费市场,占领市场最高点。

 

会议现场   

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我校召开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第三建设期发展规划论证会

下一条:江南大学-古越龙山协同创新实验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175(传真)、85197017

服务邮箱:xtc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