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负责人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07  阅读次数: 来源:   文/图:冯豪杰;审核:李崎

7月7日上午,江南大学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负责人工作会议在协同创新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李崎教授主持。

李崎主要从实验室共建总体情况、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下阶段重点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2021上半年主要工作,简要介绍了实验室建设进展,鼓励实验室举办不同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强化校企合作,努力营造协同创新中心科研文化氛围建设,重点部署了第二建设期中期汇报交流会相关筹备事项。

本次汇报交流会拟以“联合共建.协同攻关.交流共享”为主题,由江南大学主办,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承办,以交流促共建校企平台取得新进展,协同攻关作为第二建设期核心目标,进一步密切学校、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推动高质量成果落地转移转化,努力打造协同创新“试验田”。

 

会议现场

 

上一条: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一行参观协同创新中心

下一条:我校召开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第三建设期发展规划论证会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175(传真)、85197017

服务邮箱:xtc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