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江南大学-无锡金农生物协同创新实验室(Ⅱ)
时间:2020-01-01  阅读次数: 来源:   冯豪杰

楼层分布:B区八层西单元

建设周期:2020.1.1-2020.12.31

实验室负责人: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陈正行教授

实验室研究方向:粮食精深加工工程与技术

实验室主要研究内容:开发粮食中有害污染消减技术、传统产品的现代化生产、粮食健康产品和高附加值深加工产品高效清洁生产技术及其装备的研发,并在行业中实现工业化、规模化生产。

实验室团队简介:

    围绕我国粮食资源成品率、食用率和利用率低,粮食工业化程度低以及发酵原料专用性差、品种少的现状,研究粮食资源的食品化和高值化利用技术,开发粮食专用原料加工技术及其重大装备样机、关键部件,制定产业技术标准。由1名教授、5名副教授、2名助理研究员和30余名研究生组成。其中,国家政府津贴获得者1,中国粮油学会常务理事3名,已完成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国家粮食公益性行业专项等国家级省部级项目50余项、工程技术项目40余项,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10项,获授权发明专利50余项,出版学术著5部,近五年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40余篇。

共建单位简介:

    无锡金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开发粮食中有害污染物消减技术、传统产品的现代化生产技术和高附加值深加工产品如大米蛋白、大米淀粉的高效清洁生产技术及其装备的研发,并在行业中实现工业化、规模化生产。公司拥有江苏省首个大米蛋白质粉“固体饮料”及“食用大米蛋白质粉”质量标准。公司一直与帝斯曼、凯爱瑞、罗盖特、杜邦等全球知名的食品企业有业务来往,公司拥有有机认证ISO22000认证、清真认证、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广泛开展大米蛋白粉、大米淀粉、米粉等食品原辅料的生产及进出口贸易。

共建单位网站链接:

 

上一条:江南大学-江苏瑞霆协同创新实验室

下一条:江南大学-光明乳业协同创新实验室(Ⅱ)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175(传真)、85197017

服务邮箱:xtc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