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江南大学-江苏瑞霆协同创新实验室
时间:2020-01-01  阅读次数: 来源:  

楼层分布:C区二层西单元

建设周期:2020.1.1-2022.12.31

实验室负责人:化工学院  杨成教授

实验室研究方向:1.生物活性物的制备与功能;2.化妆品新型负载与经皮输送体系;3.皮肤健康护理产品设计与开发。

实验室主要研究内容:生物活性物的制备与功能;化妆品新型负载与经皮输送体系;皮肤健康护理产品设计与开发。

实验室团队简介:本实验室团队由13个人组成,其中教授2名,副教授6名,讲师4名,实验员1名。实验室研究骨干是化妆品协会和学术组织的重要成员,如化妆品香料香精行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食药局特聘化妆品专家,全国香料香精化妆品标准化委员会委员以及国家食药局化妆品风险评估专家、化妆品审评专家等。本团队在国内较早开始从事化妆品及皮肤护理用品的研究,在化妆品行业具有较高学术声誉和影响。本实验室与国内化妆品及原料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这些企业包括:广东立白公司、宝洁(中国)公司、拜尔斯多夫公司、花王(中国)公司、完美(中国)公司、江苏隆力奇公司、广西两面针公司、陶氏(中国)公司、赢创(上海)特种化学公司等

共建单位简介:江苏瑞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江南大学董事单位,是一家专业从事皮肤护理产品设计与开发、皮肤健康护理用生物活性产物的研究与相关产品的生产与贸易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公司始终秉承“科技为先,信誉为本”的宗旨,力求为中国化妆品及个人护理用品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和先进的高尖产品。公司与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形成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公司总经理杜养标为化工学院广东校友会会长,为学院的教育基金作出了重要贡献。

共建单位网站链接:

 

上一条:江南大学-宜宾五粮液协同创新实验室

下一条:江南大学-无锡金农生物协同创新实验室(Ⅱ)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175(传真)、85197017

服务邮箱:xtc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