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江南大学-光明乳业协同创新实验室(Ⅱ)
时间:2020-01-01  阅读次数: 来源:  

楼层分布:B区六层东单元

建设周期:2020.1.1-2022.12.31

实验室负责人:食品学院  张灏教授

实验室研究方向:乳品科学

实验室主要研究内容:乳品科学

实验室团队简介:光明乳业-江南大学乳品科学创新实验室致力于乳品科学的研究,共有成员17名,其中教授6名,副教授7名,副研究员2名,博士后1名,技术员1名。研究团队入选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及江南大学至善创新团队。先后主持承担了国家“863”项目5项、国家科技部支撑项目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8项,及其他国家与省部级科研项目共30余项。研究成果先后获国家与省部级科研成果奖励共14项,其中“功能性益生乳酸菌高效筛选及应用关键技术”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国际授权专利7项;获中国发明专利54项,其中专利菌株27株。发表科研论文200余篇,其中包括SCI论文134篇。

共建单位简介: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资、社会公众资本组成的产权多元化股份制上市公司,从事乳和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奶牛的饲养、培育,物流配送,营养保健食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乳制品生产、销售企业之一。光明乳业业务渊源始于1911年,经过100多年的不断发展,逐步确立以各类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是中国领先的高端乳品引领者。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乳品研究院、乳品加工设备以及先进的乳品加工工艺,主营产品包括新鲜牛奶、新鲜酸奶、乳酸菌饮品、常温牛奶、奶粉、奶酪、黄油等多个品类。

共建单位网站链接:

 

上一条:江南大学-无锡金农生物协同创新实验室(Ⅱ)

下一条:江南大学-无限极(中国)协同创新实验室(Ⅱ)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175(传真)、85197017

服务邮箱:xtc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