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江南大学-无限极(中国)协同创新实验室(Ⅱ)
时间:2020-01-01  阅读次数: 来源:   文:冯豪杰;审核:李崎

楼层分布:B区六层西单元

建设周期:2020.1.1-2022.12.31

实验室负责人:食品学院  陈卫教授

实验室研究方向:功能性益生菌产品的开发与工业化生产

实验室主要研究内容: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要求的新型功能性益生菌的研究、生产性能和安全性验证、应用技术及新产品开发。相关产品中生产菌种的改良、生产过程优化以及产品应用技术开发。

实验室团队简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江南大学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致力于功能性益生菌产品的开发与工业化生产,共有成员17名,其中教授6名,副教授7名,副研究员2名,博士后1名,技术员1名。研究团队入选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奖励计划创新团队。先后主持承担了国家“863”项目5项、国家科技支撑项目18项,及其他国家与省部级科研项目共30余项。研究成果先后获国家与省部级科研成果奖励共14项,其中“功能性益生乳酸菌高效筛选及应用关键技术”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国际授权专利7项;获中国发明专利授权54项,其中专利菌株27株。发表科研论文二百余篇,其中包括SCI论文134篇。

共建单位简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无限极(中国)”]是李锦记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大型港资企业。公司以“无限极”为核心品牌,目前已成功研发生产出5大系列,6大品牌,121款产品,并已在中国内地设立36家分公司,239家服务中心,拥有超过6000家专卖店。“无限极”目前拥有广东新会、辽宁营口两大生产基地。致力于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每年投入过亿元用于产品研发与技术提升,已拥有316项专利、多项自主科研技术及核心自主知识产权。

共建单位网站链接:


上一条:江南大学-光明乳业协同创新实验室(Ⅱ)

下一条:江南大学-广州广电计量协同创新实验室(Ⅱ)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175(传真)、85197017

服务邮箱:xtc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