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江南大学-广州广电计量协同创新实验室(Ⅱ)
时间:2020-01-01  阅读次数: 来源:  

楼层分布:A区一层西单元

建设周期:2020.1.1-2022.12.31

实验室负责人:食品学院  孙秀兰、钱和教授

共建单位: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实验室研究方向:食品链中毒素快速筛查技术以及可视化检测产品研发;发酵产品毒素多残留同步准确定量检测技术;食品链潜在安全风险预测与防范技术体系。

实验室主要研究内容:对企业现有微生物及生物毒素检测、营养成分检测及常规理化检测等进行升级改造的基础上,研究开发食品链中生物毒素快速筛查和准确定量检测技术;研究功能食品评价检测新技术,推进检测方法标准化;研究中国发酵产品安全检测方法,建立食品链潜在安全风险预测与防范技术体系,为食品供应链安全建立一站式解决方案。

实验室团队简介: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与江南大学钱和、孙秀兰教授团队(研究室)代表其参与“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的实际运作与管理,联合组建食品安全保障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具体包括食品链中毒素快速筛查与准确定量、食品功能因子检测技术、中国发酵产品安全检测。

共建单位简介: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的第三方计量检测机构,是原国家信息产业部电子602计量测试站,通过了国家实验室(CNAS)、国防实验室(DILAC)和总装军用实验室认可,获得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认证(CATL)、中国计量认证(CMA)和GJB9001B质量体系认证,为多个行业领域提供食品检测、农产品检测、化妆品检测、饲料检测、环境检测、计量检测、计量校准、技术培训与咨询、产品认证及检测装备研发等一站式服务。

共建单位网站链接:http://www.grgtest.com/

上一条:江南大学-无限极(中国)协同创新实验室(Ⅱ)

下一条:江南大学-无锡食品科技园协同创新实验室(Ⅱ)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7175(传真)、85197017

服务邮箱:xtcx@jiangnan.edu.cn